| 我一个人吃饭没问题一个人旅行没问题做所有事情都没问题人们总觉得那样很可悲可你知道什么才真正可悲吗?因为找不到人陪你就一直不去做那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分享 上一篇 新公司入职初体验 下一篇 没有了 评论交流 1 条 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姓名、邮箱和网站,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